產後長斑怎麼辦 用什麼方法?

產後臉上長斑的原因分析

  第一,由於孕期腹部、乳房、大腿等部位比懷孕前明顯增大,導致這些部位面板變薄、彈力纖維斷裂,露出了皮下血管的顏色所形成。一般發生在孕中、晚期。是一種生理變化,一經出現,不能消褪,但不損害健康。

  第二,由於孕期內分泌的變化而產生的,絕大多數妊娠婦女的乳頭、乳暈、腹正中線及陰部面板著色加深,深淺的程度因為而異,而原有的黑痣顏色也多加深。部分孕婦在妊娠4個月後,臉上出現茶褐色斑,分佈於鼻樑、雙頰,也可見於前額部、呈蝴蝶形,稱為“妊娠斑”。

  產後臉上長斑怎麼治療呢?

  其實產後臉上長斑很好治療,目前使用比較多的治療方法有像束鐳射醒膚、彩光嫩膚等方法。

  產後臉上長斑怎麼辦,像束鐳射醒膚

  像束鐳射由以色列飛頓醫療鐳射(Alma Lasers)研發,它採用多點聚焦鐳射技術,每個脈衝鐳射由近百個微鐳射脈衝組成,每個微鐳射光斑面積僅為75-100um,是一種全新的鐳射換膚模式。

  像束鐳射的引進,使得色斑的治療得到了飛躍性的發展。其治療色斑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使特定的波長被面板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鐳射在奈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面板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面板的迴圈,降低治療對周圍面板的熱損傷作用。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治療最後消失。

  產後臉上長斑怎麼辦,彩光嫩膚

  彩光特定寬光譜的強脈衝光能夠穿透面板,被組織中色素團及其血管優先選擇吸收,在不破壞正常面板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團和色素細胞破壞、分解,從而達到除去臉部黃褐斑使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的效果。

  彩光嫩膚治療黃褐斑效果是很徹底的,其次,在治療的過程中沒有疼痛,治療時也不會傷害到肌膚,不會影響到正常的人體組織,治療起來也很方便,只要一個午休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治療,治療後也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