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壯陽吃什麼 推薦五種食物

男人壯陽應該吃什麼食物好呢?透過選擇食物是很不錯的壯陽的方法,因為食材裡面有很好的營養成分的,可以達到壯陽的目的,當然你要會選擇也要知道哪些食物可以幫助你壯陽的,一起看下吧!

男人到一定的時間段,身體的技能肯定有所損失的,所以這時候進行壯陽是很關鍵的,為幸福生活也好,還是為自己也好,都是必須他要做的。那麼男人壯陽吃什麼食物好呢?今日小編推薦五種食物,希望對大家壯陽有幫助!

男人吃什麼食物壯陽

1、韭菜

韭菜不僅質嫩味鮮,營養也很豐富。《本草綱目》中說,韭菜補肝及命門,治小便頻數、遺尿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陽痿、遺精、多尿等疾患。用韭菜籽研粉,每天早晚各服15克,開水送服,對治療陽痿有效。

2、狗肉

狗肉味甘、鹹,性溫,具有益脾和胃、滋補壯陽作用。《本草綱目》載,狗肉有“安五臟,輕身益氣,益腎補胃。暖腰膝,壯氣力,補五勞七傷,補血脈”等功效。用黑豆燒狗肉,食肉飲湯,可治療陽痿早洩。將熟附煨姜燒的狗肉能溫腎壯陽、祛寒止痛。但應注意狗肉性溫熱,多食可上火。凡熱瘍及陽盛火旺者,不宜食用。

3、泥鰍

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4、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鹹,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5、蜂蜜

含有生殖腺內分泌素,具有明顯的能使性腺活躍的生物活性。因體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減退者,可以堅持服用蜂蜜製品以得到改善。

男人壯陽食譜

一、韭菜炒雞蛋

原料:韭菜400g、雞蛋2個、鹽3g、料酒5ml、生抽5ml、糖3g。

做法:韭菜洗淨後切段,雞蛋在碗內打散後倒入料酒,攪拌均勻鍋熱後注入油,倒入蛋液用筷子滑炒至散後盛出備用鍋內重新注入油,7成熱時倒入韭菜大火翻炒,調入鹽、糖、生抽,大火翻炒20秒後倒入雞蛋,翻炒5秒即可。

二、蔥包蛋

原料:蔥葉100克、雞蛋3個、色拉油50克、精鹽3克、五香粉2克、味精1克、料酒5克。

做法:將蔥葉清洗乾淨切成蔥末,裝入碗裡待用;將雞蛋打散,加入料酒、精鹽、五香粉攪拌均勻;熱鍋放油,倒入打好的雞蛋液;倒入用精鹽、味精調好的蔥末料翻炒;炒至兩面金黃色即可出鍋裝盤。

三、燉豆腐

原料:胡蘿蔔丁、黃花菜、木耳、洋蔥、肉、青椒、生抽、白糖、鹽。

做法:胡蘿蔔丁、黃花菜、木耳、洋蔥、肉、青椒,切碎,豆腐切段;油鍋放油,下肉末煸炒,然後放洋蔥炒出香味,把其它配菜放進去炒,加點水咕嘟咕嘟,然後加點李錦記的鮮味生抽,白糖,鹽各適量,然後勾芡,等湯汁熬好,把豆腐推入,用勺子輕輕地把湯汁澆到豆腐上,盛出,撒點香蔥碎即可!

四、清燉鱔魚

原料:鱔魚1條、蔥1截、蒜3瓣、姜1塊、雞湯250ml、芝麻油適量、味精少許、幹澱粉1大勺、醋2匙、鹽1/2茶匙。

做法:鱔魚段加入一勺幹澱粉,抓拌拌勻;鍋燒熱,下寬油,燒至七成熱,將鱔魚段下鍋炸1分鐘左右;炸至表面微微泛黃時撈出,瀝乾油分;炸好的鱔魚段放入碗中,加醋、少許雞湯、味精、鹽、薑絲;上籠用旺火蒸30分鐘;另取鍋燒熱,倒少許油,放蔥蒜爆香;加雞湯、醋、鹽、味精,燒至沸騰;用溼澱粉勾芡,起鍋淋在蒸好的鱔魚上即可。

沒有壯陽效果的食物

1、香料提神助興

源自亞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認為可以挑起性慾。有專家指出,測量顯示,使用香料後,陰莖與陰道的充血程度並無太大變化。

2、辣椒以形補形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實際上,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3、松露是“愛之味”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然而據專家介紹,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證據表明對人有效。

4、巧克力提“性”趣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係,人們習慣把巧克力與愛情聯絡在一起。但在專家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壓,但絕不可能讓人一夜神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