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肝臟排毒不好的症狀有哪些

肝病顧名思義,就是肝臟引起來的疾病。肝病的種類是非常多的,從病因上分,比如病毒性的肝炎、中毒性的肝炎、病毒性肝炎就是我們說的傳染性的肝炎,還有中毒性的、藥物性的都可以引起肝病,還有一些梗阻性的也可以引起肝病,肝病最多見的是病毒性肝炎,所以一般老百姓說的肝病,其實指的是病毒性的肝炎,比如甲型肝炎、乙型肝炎、丙型肝炎、戊型肝炎,還有丁型肝炎,丁型肝炎在我國是比較少見的,所以最多見的是乙型肝炎和甲型肝炎。肝病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肝臟炎症性的改變或者是組織學的改變,比如說乙肝引起了肝病,丙肝引起的肝病,也有喝酒引起的肝病,服藥引起的肝病,因為老百姓不瞭解肝病,所以說大家都這麼說肝病,臨床上見到的肝病特別特別的多,每天如果門診量大的話,肝病幾乎佔百分之30,也有服藥引起的自身免疫性肝病等等。甲型肝炎和戊型肝炎是消化道傳染的疾病。丙型肝炎和乙型肝炎是輸血性肝炎,實際上是由出血或者叫體液性傳染的肝炎。肝臟有了毒素有什麼表現,肝臟排毒不好的症狀有以下幾種:

1、指甲表面有凸起的稜線,或是向下凹陷。中醫認為肝主筋,指甲是筋的一部分,所以毒素在肝臟蓄積時,指甲上會有明顯的訊號。

2、乳腺出現增生,經前乳腺的脹痛明顯增加。乳腺屬於肝經循行路線上的要塞,一旦肝經中有毒存在,乳腺增生隨即產生,尤其在經血即將排出時,會因氣血的充盛而變得脹痛明顯。

3、情緒容易抑鬱。肝臟是體內調控情緒的臟器,一旦肝內的毒不能及時排出,阻塞氣的執行,就會產生明顯的不良情緒。

4、偏頭痛,臉部的兩側長痘痘,還會出現痛經。臉部兩側以及小腹,是肝經和它的搭檔膽經的一畝三分地,一旦肝的排毒不暢快,自己的後院就會先著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