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胃癌有哪些中醫偏方

?  胃癌的危害性十分的嚴重,甚至威脅患者的生命,所以人們對胃癌都心存恐慌感,希望有一種方法能徹底的治癒胃癌。然而面對胃癌的治療,中藥治療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下面就介紹幾種治療胃癌的中藥偏方:

  1.藤梨根。藤梨根60克,虎杖、石打穿、白花蛇舌草、半枝蓮各30克,瞿麥、丹參各15克,元胡、陳皮各、茯苓、薑黃、香附各9克,甘草6克。每日1劑,水煎服。

  2.龍葵15克,白花蛇舌草30克,蜀羊泉30克,黃毛耳草1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分三次服.主治胃癌。

  3.黨參20克,黃芪20克,白朮15克,生米仁30克,蓽撥30克,生半夏15克,狼毒3克,陳皮6克,甘草3克,水煎服,主治胃癌。

  4.紅參10克,炙草10克,草豆蔻10克,法夏10克,厚朴10克,白朮12克.乾薑5克,紅棗20克,丁香3克.水煎服,每日一劑,主治脾胃虛寒型晚期胃癌。

  5.向日葵杆剝去外皮,取內白心作為藥用,每日6克.煎成湯,代茶飲,主治胃癌。

  以上就是對胃癌的治療的一些中藥偏方的介紹,但也要提醒胃癌患者,即使這些偏方有利於胃癌的治療,但是患者在選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病情合理的選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