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肋骨下方疼是肝病嗎

肝病是由於肝臟病變引起來的疾病。根據發病原因,肝病分為病毒性肝炎、中毒性肝炎和梗阻性黃疸引起的肝病。病毒性肝炎也是傳染性的肝炎,肝病中最常見的是病毒性肝炎。病毒性肝炎包括甲型肝炎、乙型肝炎、丙型肝炎、戊型肝炎和丁型肝炎,乙型肝炎和甲型肝炎最常見,丁型肝炎在我國比較少見。

肝病的早期症狀不明顯,但是隻要仔細觀察還是能發現異常的,每天的細心觀察對早期發現疾病是很有必要的。膚色黝黑:與曬黑的面板不同,臉部暗淡無光;此外,嚴重的黑眼圈是慢性肝病的早期症狀,其中大多數是慢性乙型肝炎。面板髮黃:從未患過肝炎的人,肝病患者的早期症狀是發熱、噁心、嘔吐、肝痛、極度虛弱,突然出現眼睛和面板髮黃,表明急性黃疸型肝炎;如果慢性肝炎患者出現黃疸,則表明病情惡化。肝掌:它與普通人的手掌顏色有很大不同。普通人的手掌顏色紅潤,患有肝病的患者的手掌是白色的,不流血的。

肝病的治療根據不同的型別也有不同的治療方法,患者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醫治,任何疾病都沒有一個治療的公式,只能根據情況而定。治療原則首先是抗病毒,第二是提高免疫力。第三,恢復肝功能,掌握這三個原則,乙肝一般是可以轉陰的。那麼恢復肝功能不僅可以恢復肝臟解毒,還可以改善病理變化中的排毒。單獨使用殼聚糖治療乙型肝炎是不可行的。它畢竟不是一種藥物,它是一種提高免疫力的食物。隨著抗病毒藥物的推出,許多乙型肝炎患者轉為陰性。左側肋下主要為肺、脾臟、胰腺、結腸脾曲等臟器,所表述的部位不是十分精確,應該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