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保健療法幫你有效治療陽痿

當男人在出現了陽痿的症狀後就會給患者的性生活造成致命的打擊,嚴重時甚至會使患者根本無法進行性愛,因此這是一種會讓男人在妻子面前毫無面子的一種疾病,所以及時的治癒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專家給大家推薦一些幫你有效治療陽痿的按摩保健法:

1、兩腳並步站立,兩腳掌用力抓地,兩腿用力向裡挾,吸氣時,用力提肛縮睪,兩手握拳,吸足氣後,舌舐上顎不動,閉氣,達極限時呼氣,舌放下,全身放鬆。反覆上述動作,每日3次,每次5——7分鐘。

2、自然站立,兩手四指上下內外揉搓腎俞穴位。以腎區面板髮熱度。擦後左右旋動腰部。

3、手掌擦熱,兩手交替雙側睪丸,早晚各1次,每次8——10分鐘。

4、壯陽固精法。

(1)搓湧泉穴:盤膝坐,雙手搓熱後,在三陰交穴處往返磨擦20——30次,兩手分別擦湧泉穴81次,意守湧泉。

(2)摩腎俞:兩手掌在腎俞穴處作環形按摩30次,以面板髮熱為度。

(3)抖陰囊:取半仰臥位,一手扶陰莖,另一手食、中、元名三指托住陰囊下部,上下抖動100——200次,換手再做,逐漸加力。

(4)疏任督:兩手磨擦睪丸陰莖100次。

(5)提陽根:一手掌放于丹田穴,另一手握陰莖,向上、下、左、右各提100次。

(6)壯神鞭:兩手掌夾持陰莖(龜頭外露),逐漸加力,來回搓動100——200次。

本文專家給大傢俱體的分析了一些可以幫助男性朋友有效治療陽痿的按摩保健的方法,由於大家對這些穴位在哪裡都不是特別的清楚,所以在進行了些按摩保健的時候還需要先諮詢專業的醫生,從而獲得最佳的按摩治療陽痿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