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慢性支氣管炎的臍療法

生活上面也是會有一些疾病會出現的,這我們大家更是要有所發現,尤其是患上了慢性支氣管炎也是會發生在我們大家的周圍的,這病人們也是要及時的選擇最為合適的治療,那麼,治療慢性支氣管炎的臍療法?下面咱們就一起解答吧。

支氣管炎常見的症狀表現。咳嗽,患者在患病初期,多是在晨起後咳嗽症狀較為嚴重,白天較輕,而到了疾病晚期,疾病症狀則是夜間的咳嗽症狀更加嚴重,並還會伴有咳痰的現象,這也是常見支氣管炎的症狀表現中最明顯的一個。一般會隨著病情的不斷髮展和加重,咳嗽症狀會終年不愈。

氣短與喘息,這一症狀在患者的患病初期表現的並不太明顯,只有當病情持續發展,並且合併為阻塞性肺氣腫時,該症狀才會逐漸的顯現。由於器官堵塞會導致患者出現輕重程度不同的氣短和喘息現象,尤其是在活動後,這一不適症狀更為明顯。

臍療法是運用多種劑型丸、散、膏、丹、糊等,的藥物,對臍部施以敷、貼、填、撒、納、蒸、塗、罨、燻、熨、灸等,以治療疾病的一種常用中醫外治法。人的臍部也是一個穴位,名神闕。臍療法是利用臍部敏感度高、滲透力強、滲透性快、藥物易於穿透彌散而被吸收的解剖特點,以及神闕總理人體諸經百脈,聯絡五臟六腑,四肢百骸、五官九竅、皮肉筋膜的生理特點,使藥力經臍迅速滲透到各個組織器官,以調節人體氣血陰陽,扶正祛邪,從而達到治病的目的。長期的醫療實踐證明,敷臍療法簡便易行,藥價低廉,用藥量小,經濟方便,療效可靠,適應證廣,無副作用,既沒有煎藥、吃藥的麻煩,又沒有針刺痠麻脹沉的不適感,更沒有面板疼痛、感染破潰、難以接受的顧慮。如慢性支氣管炎可用下法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