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自測白帶異常?

  很多女人比較害羞不敢上醫院檢查白帶異常,所以只好自己自測白帶異常了,女人日常可以自己看白帶時候量變多 或者白帶顏色異常來自測白帶健康否。女人想要知道自己是否白帶異常,可以透過自測的方式來檢測,那麼女人如 何自測白帶異常?這就需要女人掌握一些自測白帶異常的技巧了,只要你掌握的技巧你就可以準確的知道自己是否 白帶異常!

  1、量較多
  顏色雖正常,但白帶量多使內褲浸溼則屬異常。可能與子宮頸或陰道有炎症或糜爛、息肉有關。
  2、量突然增多
  既不是排卵期也不是懷孕期,白帶的量突然增多時,應懷疑是子宮或陰道的疾病。細菌感染引起炎症時,白帶 呈膿性,量增多。
  3、有臭味並伴有搔癢
  白帶發白像酸乳酪狀、外陰部特別癢的時候,應懷疑是黴菌性陰道炎。搔癢即使不嚴重,但白帶呈白色或黃色 混有像水泡樣的東西時,就有可能是滴蟲性陰道炎。出現以上的情況同時伴有討厭的臭味時,一般應屬上述兩種病 症。
  4、茶褐色的白帶
  衛生棉條或脫落的避孕套等異物殘留在陰道內時,白帶有腐敗臭味並呈茶褐色。
  5、在排卵期增加的白帶
  女性有白帶是較為普遍的。特別是從月經預定日起算之前12日~16日,增加具有粘性的透明蛋白樣白帶的女性 並不少。雖然有一些個人差異,然而進入排卵日期後,通常是會增加此種白帶的。這是在排卵期時,為幫助精子侵 入,並使女性容易懷孕,而使頸管粘液明顯地增加而引起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女人要注意私處的衛生保健,很多女人經常喜歡用藥水沖洗陰道,其實這對陰道的危害很大,還會影響白帶,造成 白帶異常,所以女人們要是用問題就上醫院檢查吧,不要自己私自用藥,免得病情加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