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後排卵試紙一直弱陽是什麼原因

一般情況下是指的話也不是特別的準確,不知道平時月經週期正常嗎?如果月經週期正常的話,一般情況下來月經之前的一個星期是安全期。不知道月經推遲了嗎?月經推遲了的話可以用試紙測一下看看有沒有懷孕的情況。排除一下比較放心一下。

月經週期規律,一般乾淨後一週到排卵期,排卵期內分泌物增多,試紙測試為陽性,如果測試一直顯示陽性,應該是內分泌改變,或者試紙失效。擔心受孕,同房後十天可以早孕試紙測試,如果試紙是水印,沒有檢測意義。需要重新購買測試,或者去醫院驗血檢查,更為準確。

每個月有幾天少量出血,是排卵期出血,你用排卵試紙測試可能從淺變深是就是要排卵,排卵之後也是弱陽性的。建議調整好心情,加強營養,加強鍛鍊,規律飲食,按時作息,增強抵抗力。只要月經規律,一般月經中間都有排卵的,不要緊張。保持心情舒暢。

一般月經推遲的情況下,有性生活史沒有避孕的情況下,早孕試紙檢測呈現弱陽性的情況下,考慮懷孕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考慮懷孕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去醫院做個血HCG的檢查,可以確定是懷孕的情況的,一般排卵試紙有比早孕試紙更早的檢測出懷孕的情況。

其實利用排卵試紙檢測是否排卵,就是檢查尿液中的黃體生成素,一般黃體生成素在排卵前24或者是48小時之內會達到高峰,如果排卵試紙一直是(+-),沒有看到強(+)。說明不適合用該試劑檢測排卵,建議改用其他試劑監測排卵,或者是B超監測排卵,B超監測排卵,要在月經來的第12天開始監測,並且分別於月經來的14天,16天,再去做B超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