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心臟早搏症狀有哪些

由於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所以得心臟早搏這樣疾病的人也越來越多,心臟早搏屬於心律失常中的一種型別,我們的心跳是由心臟來控制的,心臟的一次收縮即為一次心跳。心臟的跳動出現了一點異常,那女性心臟早搏症狀有哪些呢?

心臟的跳動出現了一點異常,心跳的頻率加快了,從而使得在一次加快的心跳之後,出現了較長時間的停頓,此時讓人感覺好像心臟停跳了一次,這種情況就是早搏。

過早搏動可無症狀,亦可有心悸或心跳暫停感。頻發的過早搏動可致(因心排血量減少引起)乏力、頭暈等症狀,原有心臟病者可因此而誘發或加重心絞痛或心力衰竭。聽診可發現心律不規則,早搏後有較長的代償間歇。早搏的第一心音多增強,第二心音多減弱或消失。早搏呈二或三聯律時,可聽到每兩或三次心搏後有長間歇。早搏插入兩次正規心搏間,可表現為三次心搏連續。脈搏觸診可發現間歇脈搏缺如。

心臟早搏的症狀之一:頭暈乏力

在最早出現心臟早搏這時候最常見的症狀就是頭暈頭痛渾身沒有力氣,這種症狀類似於感冒發燒出現的症狀,但是在沒有感冒的情況下出現這樣的症狀就是不正常的,所以如果有人在沒有其他疾病的情況下出現頭暈頭痛渾身沒有力氣,沒有精神的狀況,就應該加以重視,因為症狀情況非常有可能是心臟早搏引起的。

心臟早搏的症狀之二:心區疼痛

出現心臟早搏後,有些反應比較嚴重的患者會出現心區疼痛的症狀,會毫無原因得在心臟周圍的部位隱隱作痛,而且會伴有胸悶憋氣的情況,如果有人在沒有肺部和呼吸道疾病的情況下,出現胸悶憋氣甚至心區疼痛之類的症狀,就要當心是否發生心臟早博。

心臟早搏的症狀之三:心力衰竭

出現這樣的症狀說明心臟早搏已經到了非常嚴重的程度,如果心臟早搏這樣的疾病在發病初期得不到有效的治療和保養,病情就會加重,嚴重的情況就會出現心力衰竭,出現心力衰竭後,人會有會呼吸困難,甚至心肌梗死的情況,所以有心臟早搏的患者儘量不要讓自己的病情發展到這麼嚴重的程度。

以上就是關於心臟早搏的症狀介紹,由於患者的敏感性不同,可無明顯不適或僅感心悸、心前區不適或心臟停跳感。在這樣的疾病剛剛發生的時候,儘早的發現,儘早的投入治療,心臟早搏的發病初期是治療的最佳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