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個月無痛引產疼不疼

通常在懷孕三個月左右,需要住院做引產手術的時候,都需要先口服藥物。等胎兒排出以後再進行清宮處理。這個方法適用於懷孕早期,需引產時使用。一般不會很痛,因為那個時候寶寶的骨骼還沒有完全的發育張開,但是這沒有一個十分確切的回答,主要是看個體差異,有的人對痛覺敏感,有的不敏感,就不會感覺到很痛。痛感是類似於痛經,可能稍比痛經藥強烈一些。一般都是可以承受得了的。

無痛引產是不痛的。而普通的引產在應用引產術後患者出現宮縮,通常出現宮縮後患者會感到陣陣腹痛,同時給女性帶來很多的痛苦。引產後腹痛也隨之加劇女性患者此時要忍受劇大痛苦,許多女性因忍受不了腹痛而呼天喊地,有的出現噁心,嘔吐,出冷汗,甚至有的出現昏厥,休克,給女性朋友造成巨大的心理傷害。引產後清宮疼痛使女性難以接受而出現清宮不全導致產後大出血、感染並可致不育。還可能導致子宮穿孔,腸穿孔等,引起嚴重併發症,所以患者如果引產一定要多加註意。

做引產手術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到專業正規的醫院做,這樣來對子自己的身體傷害會比較小一點,而做引產的時候要做很多檢查的,建議先給自己的身體做個及時的檢查來判斷自己會不會有什麼不良的現象。做引產手術的時候還需要做好自己全身的清潔護理,在護理清潔的時候也要避免在手術過後會有性生活的發生,如果手術過後發生性生活的話,那麼是會導致自己的身體出現感染的現象。對於三個月要做引流的女性朋友在做引流的時候,先做好一系列的檢查,要確定自己的身體體質,和健康狀況符合做產流,避免產流時出先不必要的麻煩,可以做一些B超,血常規,心電圖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