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牙齒矯正後 老公不再親我

雖然說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一個人的全部,可是這要做起來卻並沒有那麼容易,而這個故事的女主人公因為套了個牙套就被丈夫嫌棄了。

   雖然說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一個人的全部,可是這要做起來卻並沒有那麼容易,而這個故事的女主人公因為套了個牙套就被丈夫嫌棄了。

小學的時候,就因為牙齒間的縫隙寬大,我心動的小男生就大叫大嚷,你是怪物啊!我當時一下子愣在那裡,接下來,我就明白了,是因為我那醜陋的牙齒,不整齊也就算了,關鍵是那天我還忘了刷牙,口臭還有黃牙。自此,那個帥帥的小弟弟就看我色變,嚇得踉蹌而逃。而我,也因為親手葬送了自己的萌芽時期的初戀而悔恨不已。

在升入中學的時候,我不肯輕易對別人笑,說話的時候也儘量低著頭,由於我的成績優秀,每次考完成績後,當老師大聲的喊著我的名字讓我去講臺領獎時,胸脯挺得高高的,激動的想笑,可寧可把臉脹得紅彤彤的,我也只是露出微笑的弧線。我前排的一個男生,說不上來的那種感覺,閒暇時壞壞的,喜歡捉弄我;冷靜時,一本正經,像個鄰家大哥哥,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呵護。他也曾悄悄的給我暗送秋波和飛吻,我也明白他的意思,因為我時早熟的。但是,我很理智,童稚時期的陰影讓我揮之不去,我怕當他看到我那牙齒的時候會離我而去,以後連個朋友也沒得做。

高中和大學的時候,我由於文采很好,所以在老師的鼓勵下,開始大量的投稿,伴隨而來的是豐厚的利潤。每一筆稿費飛躍千山萬水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刻,我只是小心翼翼的把錢捋平,我要攢起來,然後等到有朝一日,我要去整牙,整出一口漂亮的牙齒。想笑的時候大聲的笑,可以不遮不羞大大方方,盡情展現我的魅力之所在。

後來,遇見現在的老公,他也不知道從哪裡看來的新聞,說是一個女士就因為拔牙,後來導致中風當場死亡的。我聽後笑笑,這個世界上偶然性很多,不必大驚小怪的。可老公一根筋,硬是軟磨泡硬說什麼我就這樣蠻好的。可我心裡清楚的很,假如我要是糾正完牙齒後他一定會更加愛我的。

後來,我就趁他外出的一段時間,悄悄的拍片、制模、拍照片、拔牙、分牙、上牙套等一切都完成後,老公剛好回來,看到我後那嘴形簡直可以吞下一個鴨蛋,“你這是幹什麼?要拍攝恐怖片嗎?”

我說,“怎麼說話呢?你會不會說啊!”

他攤攤手,“你怎麼從來都不聽我的話。”

“來,親親我……”當我閉上眼睛把嘴唇湊上去的時候,他卻咧開了嘴。等了兩三分鐘後,他卻兀自坐在一邊的沙發上,拿起一份晚報,漫不經心的看起來。我悄悄的走進,“你覺得你適應不了嗎?”

他沒有吭聲……

那個晚上,我們背對著背入睡的!

往後的幾天,每當我試圖親熱的時候他就推辭,早上上班的時候也不再對我例行接吻了……

他是不是在哪個方面冷淡了呢?我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