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剛完幾又來了什麼原因

其實很多女性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月經剛完幾天又來了。這種情況有很多可能性,這個需要根據具體症狀來判斷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月經來完了又來,所以遇到這種情況不用慌張。在這裡,我初步整理了幾種最常見的可能性來做出回答。一種是回頭經,第二種是內分泌失調,而第三種則是排卵期出血。當然也不能排除最差的一種可能性,就是生殖器官炎症等造成的出血現象。

可能是回頭經。不過有的人經血乾淨了以後過一兩天又來了一點,俗稱經血回頭”。這種情況就完全不用擔憂了。也可能是內分泌紊亂,這個我覺得大多數是由於飲食不規則,然後亂吃藥物,補品所導致的症狀,我建議你吃點宮血寧,用點中藥調理就好。或者只是生活作息的調整也能起作用。

第二種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一般時間維持很短,出血量也很少,這個是正常現象,完全可以不用治療的。但是還是要注意放鬆心情,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當然,如果是經常排卵期出血的話就要採取一定的醫療措施了,一般口服配合針灸就可以取得相當好的效果了

如果出血時間長,出血量多,就不排除是生殖器官炎症等造成的出血現象。這樣的話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後再對症下藥了,這個病灶部位有很多可能性,需要進行專門的檢查後才能明確病因。

月經來完後又來千萬記得不要慌張,更不要放任自由,當然隨意用藥也是相當不可取的。一定要明確原因之後,才能夠採取一定的措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