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面板有點刺痛發紅怎麼辦

腿上面板有點刺痛發紅是一種感染涉及表皮淋巴管在真皮。主要病原為β溶血鏈球菌。潛伏期為2至5天。先兆症狀為突然發熱、發冷、不適和噁心。數小時至一天後發生紅斑,且性膨脹,界限清晰。受累部位面板溫度高,張力大,有硬、不凹的水腫。患處有疼痛、灼痛,常見的監護淋巴結腫脹,伴發或不伴發淋巴結炎。出血性壞死也可發生在膿包、水泡或小區域。好頭髮在小腿,臉。

也有可能是一些病導致的,例如糖尿病,一些皰疹病毒得早,也可能有丹毒,丹毒多發生在下肢,血液中白細胞多數高,病毒感染淋巴細胞高,所以需要檢查血常規,區域性使用一些阿西諾韋乳膏先把傷口弄好,然後用一些抗感染藥物治療嚴重的面板紅腫,及時到醫院的面板科進行檢查,作出明確的診斷和對症治療。

如果是雙側大腿都有面板刺痛而且有紅斑,可能就是接觸性皮炎,或者是刺激性皮炎而形成的。這種皮炎表現為不規則的紅斑,而且在紅斑基礎上出現水皰或者丘皰疹,有的可能會伴有不同程度的滲出。

大腿刺痛就是發生在大腿根部,針刺一樣的疼痛,持續的時間比較短,有數秒鐘或者是幾分鐘,沒有固定的發作時間。它的原因一般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腰椎間盤突出,由於神經受到壓迫出現症狀。如果不能及時地診斷治療,隨著壓迫越來越嚴重,有可能出現下肢的萎縮。第二種原因就是大腿區域性有炎症,比如淋巴結腫大,或者是淋巴結髮炎出現情況,嚴重的也會影響肢體的功能。無論是哪種原因,都要及時地去正規醫院的外科進行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針對性的進行治療。

腿上面板有點刺痛發紅應該及時去醫院治療,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用藥治療,平時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洗澡,多吃水果,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外出鍛鍊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