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治療中出現耐藥怎麼辦

很多的乙肝患者盲目的選擇藥物治療,很有可能導致患者出現耐藥情況的發生。一旦出現耐藥的現象,不僅影響治療的效果,而且對於後期的治療也會造成一定的困擾、那麼乙肝治療中出現耐藥該怎麼治療呢?

肝病醫生指出,乙肝抗病毒治療的藥物有很多,如果患者盲目用藥的話,就很容易導致乙肝病毒耐藥的發生。要想預防乙肝病毒耐藥的發生。乙肝患者要到正規專業的肝病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並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另外,乙肝治療前最好做乙肝病毒變異耐藥檢測。檢視自身適合哪種藥物,避免了耐藥的發生。傳統治療乙肝方面如拉米夫定、阿德福韋酯、恩替卡韋等抗病毒藥物對於乙肝的治療雖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隻能暫時抑制病毒的複製,並不能徹底清除病毒。而且長期的服用還會出現耐藥的現象。因此對於乙肝的治療建議採用三氧自體血回輸技術。

三氧自體血回輸技術來源於德國,歷經臨床7年驗證,能夠快速識別並清除變異的病毒株,避免耐藥的發生;另外,還能避免傳統治療停藥後病毒反覆反彈的弊病。安全、無痛苦、無副作用、費用低、療程短、見效快、療效確切、治癒率高,對於乙肝的治療效果顯著,受到了廣大肝病患者的一致好評,是乙肝治療不錯的選擇。

為了避免耐藥的發生,在治療乙型肝炎患者,切不可盲目用藥,但不能使用一些乙肝治療的偏方,不僅有良好的治療效果,但也造成了更嚴重的疾病。將有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家庭的痛苦。乙型肝炎的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肝病,以保證治療的有效性的唯一途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