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痘印需要幾個療程

鐳射去痘印的時候,其療程和採用治療之法是有關的。例如採用光子嫩膚技術去痘印,大約需要3次左右的治療,每次治療大概要間隔1個月上下;而採用調Q開關鐳射技術清除痘印,大概需要2次左右的治療,其時間存在差異性。

在人們實施鐳射去痘印的時候,涉及很多的辦法,其也需要一定時間的,依據治療劑量不同形式,治療次數、間隔時間都會有一定的差異性,其取得的效果都是為患者美而服務。那麼,鐳射去痘印需要幾個療程呢?
1、去痘印具體的時間
鐳射去痘印涉及的療程其實和採用治療之法有關。例如實施光子去痘印的時候,大約是要2到3次治療措施的,其中每次治療間隔的時間大約1個月左右;假如採用調Q開關鐳射去痘印的時候,大約要1到2次左右的治療措施,依據治療劑量不同的時候,治療次數、間隔時間都存在一定的差異性,在治療之後就可以達到肌膚黑色素快速分解、吸收,進而達到去除痘印效果。
2、光電去痘印的時間
採用光電去痘印的時候,一般採用脈衝強光治療,此也可以叫光子嫩膚形式。光子去痘印大約要做2到3次左右的治療。在一般情況之下,間隔1個月之後再次做1次。在治療之後,就可透過強光刺激肌膚代謝功能。就是透過強光治療,之後作用在肌膚黑色素之上,讓黑色素得以快速分解。利用表皮及時排出,還可透過自體血液迴圈吸收、代謝而出,之外還可以利用調Q開關鐳射技術對痘印清除,針對去黑痘印效果很好。Q開關鐳射治療一般要1到2次左右的治療。而選擇小劑量治療,治療次數就多些了,大劑量治療間隔時間就長一些。
就上面的分析可知,在進行鐳射去痘印治療的時候,確實需要幾個療程是不能立即確定的,一定要根據術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具體分析,調整治療次數,進而達到最優的治療效果,而不可能就一次就達到最優了,此點術者一定要熟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