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痘印效果好嗎

鐳射祛痘印效果是不錯的,而且鐳射也有不同的型別,建議根據自己的痘印、面板膚質等,再做決定。建議養成好的護膚習慣,一定要及早的檢查,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如果痘印不嚴重,那麼也可以藥膏塗抹去除的,一定要謹慎選擇,這樣才可以有效改善面板問題。

長痘是很多人在青春期都經歷過的事情,一個個紅紅的小痘痘非常難看,影響外觀。重要的是看見自己一臉的痘痘,就忍不住用手想去抓。通常,如果在長痘痘的時候用手去抓痘痘的話,面板可能就會留下持久的痕跡,就是痘印。那麼,鐳射祛痘印效果好嗎?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引起痤瘡的多種細菌,擁有很強的功效,使新生的小痘痘快速隱退。鐳射有效地刺激面板膠原蛋白再生。
不同的痘印性質,是要選擇不同的鐳射的。一般有紅光或者是藍光。選擇不同的裝置,也是很重要的。而且使用鐳射去痘印的話,一次性是不能夠成功的,需要多次的治療。所以它也是比較浪費時間和金錢的。
而且在使用鐳射去痘印,以後可能會出現一些副作用。可能會出現色素沉澱,再去除痘印的幾天之內面板會恢復到沒有痘印的狀態,但是在幾天以後它又會再次出現,有色素的沉澱。還有一些人在手術以後會出現區域性的紅腫,甚至有可能會發生感染情況。
如果痘痘痊癒後不僅僅留下痘印,同時還出現了痘疤,這種情況可能單純的鐳射治療,效果並不會最理想,需要透過填充針劑來將凹陷部位填充起來,因此可能還需要進行注射治療。
如果面板上長痘痘的話,一定要禁止用手去擠壓痘痘,因為這種粗暴的方式是會對面板造成硬性傷害的,引發真皮組織淤血,因此如果想要祛痘,預防痘印、痘疤的出現,需警惕祛痘方法的選擇。
所以如果痘印不是特別嚴重的話,建議還是不要使用鐳射去痘印了,可以選擇一些去痘印比較好的藥膏,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就可以把痘印去除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