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後遺症的病因有哪些

  俗話說的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對抗面癱後遺症也是如此,要了解到它的根本病因,才可做到正確的預防,及時的治療。那麼面癱後遺症的病因有哪些麼?對此專家 專門做了相關的總結。

  專家介紹,面癱後遺症一般是指病程超過3個月,因治療方法不當而延誤病情或者經多種方法治療仍未痊癒的情況。面癱後遺症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部分是患側麻痺的神經沒有完全啟用,功能未完全恢復所遺留的部分病症;

  首先面癱後遺症的病因是中毒:中毒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尤其是酒精中毒,還有些面癱患者是因為長期接觸有毒物所致的。

  另外就是代謝障礙疾病:糖尿病,維生素的缺乏都是一種代謝障礙疾病。

  面神經核損傷也是面癱後遺症的病因之一:面神經核的損傷,以及先天性面神經核發育不全可以造成面癱。

  冷風冷水的直面刺激也可引發面癱後遺症:研究發現有65%的面癱患者曾經受到過冷風冷水的直面刺激。

  最後面癱後遺症的病因還有感染:在面神經感覺神經節內的帶狀皰疹被啟用就會引起面癱。

  以上就是專家介紹的面癱後遺症的病因有哪些,引發面癱後遺症的病因有很多,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遠離這些引發病因,患病後及時治療,如果大家還有關於面癱後遺症的問題,可以諮詢我們的權威的專家,專家會為您做出解答,最後祝您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