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引產前必須做哪些婦科檢查

無痛引產也就是我們人常說的流產,只是無痛引產在做流產前打了麻醉,但是24小時或者72小時過去後,仍然疼痛難忍。在流產過程中無痛苦,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在做無痛引產前必須要做超或者是炎症檢查,有時也讓做血液檢查,看身體是否攜帶傳染病,以此來測試身體是否符合無痛引產的條件。下面我們將具體介紹一下關於無痛引產的只是:

1、首先,無痛引產這些手術前檢查都是很必要的,女性朋友萬萬不可因為害羞,麻煩之類的有意迴避檢查,只要檢查結果全部出來,情況都符合手術引產條件,才可以進行無痛人流手術。

2、其次,無痛引產手術中有任何不適,都要敢於說出來,不能因自己的羞澀,難以表達而耽誤病情,手術過程會相對安全簡單,因為此時胎體尚未形成,子宮不太大,手術後身體很容易恢復。

3、最後,孕婦在無痛引產前一週禁止性生活,手術前清洗腹部及陰部。女性24小時超過37度不建議手術,孕婦在無痛引產前若不做好充分的準備,往往會影響手術的順利,也很有可能引起手術失敗或者手術後感染。

無痛引產必須要選擇正規的的婦科醫院進行手術,這樣手術更有把握,手術前聽醫生囑咐,準備充足,手術後一定要補充營養,讓身體更快的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