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弱精吃什麼食物好呢

弱精症顧名思義就是精子活力低下,一般是指精子的前向運動精子總數小於32%,而精子的濃度每毫升當中有多少精子的標準是正常的。還有精子的畸形率也是正常的,除了這之外,只有精子的活力低下稱為弱精子症。弱精子症的患者會因為精子的活力低下,儘管精子濃度正常,但是受孕能力比較低。一方面需要找一下原因,比如是不是工作環境當中有汙染、有毒、有害、高溫或者在是生活習慣中有沒有吃特殊的食物或者是藥物,而導致精子活力低下。身體本身是不是有精索靜脈曲張、睪丸鞘膜積液、隱睪、疝氣這一類的情況,透過查詢原因進行對症治療。輕度或者是中度弱精症,是可以治好的。

中醫講黑色入腎,男性弱精患者可多食用黑色水果、蔬菜如黑豆、黑木耳等,及黑色堅果類食物。飲食應講究營養均衡,種類廣而多,可適當食用雞鴨魚肉,少量食用牛羊肉,亦可口服含鈣、鐵、鋅、錳等維生素的保健品,食用維生素片起輔助效果。患者應適當運動,幫助脾胃消化攝入的水谷精微,使其輸布全身,變成能量單元提高精子活動力。

男人弱精注意事項:1、不吃過於油膩的食物,需戒菸酒。同時過於酗酒,可產生慢性酒精中毒,使精子發育不良或喪失活動能力。2、儘量減少長時間騎腳踏車、泡熱水澡、穿牛仔褲等。3、儘量不用或少用各種化學劑,從乾洗店拿回來的衣服最好放幾天再穿,因為乾洗劑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每天11時前睡覺,多參加體育運動,多喝水多出汗,增強新陳代謝,提高身體免疫能力,儘量吃未經加工的純天然食品。4、避免久坐。男性如果長期久坐,就會導致前列腺充血緩慢,容易引發無菌性前列腺炎,這樣一來,就會影響精液的質量、成分及酸鹼度,就而誘發弱精症,影響男性生育。5、避免噪聲過度。據資料證明,男性長期生活在噪聲70~80分貝的環境中,性功能趨於減弱,生活在90分貝以上的高噪聲環境中性功能發生紊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