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手術後護理小貼士

  小編整理了一些開眼角手術後的護理小技巧,供大家參考。

  開眼角術後護理做得好,能有效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損傷,同時獲得更為理想的效果。開眼角術後一些好用的護理小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一、開眼角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求美者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二、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三、手術後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四、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五、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六、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一定溫度,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

  七、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開眼角術後1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理想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小編寄語:其實不只是開眼角,其它眼部整形手術也是如此,都要求求美者做好相關的術後護理工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