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麼茶可以減肥而且效果最好

檸檬減肥茶

檸檬減肥茶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美容。具體的方法是將檸檬在熱水中浸泡一會兒,切片並浸泡在水中。可以適當新增一些蜂蜜,所以味道很好。吃東西的最佳時間是早上鍛鍊後晚上鍛鍊前喝。

半夏茯苓茶

此款減肥茶要根據自身的體質來決定是否飲用,對於消化不良,頭疼,新陳代謝不暢以及慢性疲勞等症有一定的療效,還有有助於祛除痰滯和消化不良等現象,同時還能夠減肥,主要就是因為減肥茶中的茯苓具有利尿,鎮靜,補氣,降血糖的功效。

荷葉茶

荷葉茶具有排水利尿,健康消脂的作用。荷葉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取適量荷葉茶,用開水沖泡,基本上一天可衝3—4包,分3—4次喝完。有便秘跡象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

苦瓜茶

泡苦瓜茶的時候不能把苦瓜囊去掉。苦瓜囊中含有共軛亞油酸,能有效防止脂肪積聚,同時提高燃燒脂肪的速度。苦瓜茶並不苦,味道反而甘甜。泡苦瓜茶很簡單,可以用苦瓜熬水或者直接用苦瓜乾泡茶。

山楂茶

每日飯後取1包以沸水沖泡,代茶飲。每天飯後喝,能去油、潤腸、通便,能有效解決腹部便秘引起的腹胖問題。

普洱茶

普洱茶清熱利水,化痰消食,溫養脾胃,有很好瘦身功效。取適量普洱茶用開水沖泡,三餐前各喝上一杯。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里的熱量,而喝純的普洱則被譽為最有效也是最健康的減肥茶。

山楂益母紅茶

山楂益母紅茶之所以可以減肥,是因為山楂本身就可以溶解脂肪,幫助祛膩消油;益母草是一種能利尿消腫的草藥。因此,夏季和這種茶可以有效地促進胃腸蠕動,並具有顯著的解毒、消脂和排水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