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早期有什麼症狀

>核心提示: 黃褐斑皮損一般限局於面板的暴露部位,會經常分佈於面部,以顴邪、頰部及鼻、前額、頦部為主,可能在乳暈及外生殖器上也會有色素沉著的部分。


  黃褐斑是女性身上常出現的一種疾病,同時也帶給女性很多困擾和煩惱。它屬於一種慢性疾病,所以不容易被大家所察覺。那麼出現黃褐斑的時候早期會有什麼樣的症狀出現呢?不瞭解的人們可以透過下述的講解進行簡單學習。

  1、這種病的病程發展是十分緩慢的,而且病程是非常難於確定的,還卡能會可持續數月或數年。患者是沒有自覺症狀的多無自覺症狀,皮損一般會表現出淡棕色、灰色、棕灰色、棕黑色,甚至也會出現深藍灰色的斑疹。

  2、黃褐斑皮損一般限局於面板的暴露部位,會經常分佈於面部,以顴邪、頰部及鼻、前額、頦部為主,可能在乳暈及外生殖器上也會有色素沉著的部分。

  3、其大小是不一樣的,而且數目不定,最終會形成弓形或多環狀皮損,成線狀或彗星發散式分佈,還會呈對稱發生。

  4、皮損多數境界清楚,如果色素沉著較少的時候,邊緣也會不清楚,而切會呈瀰漫狀分佈。而且黃褐斑表面也沒有鱗屑,無浸潤,一般不伴紅斑、丘疹等其他止損。

  當出現以上症狀的時候,如果存在有什麼疑問還是應該及時諮詢醫生然後進行有效治療,才能早日康復。同時患者也需要做好心理調節,保持良好的心態。

?<-r-><-n-> ? ? ? ? ? ?<-t->治療黃褐斑親身體驗<-r-><-n-> ? ? ? ? ? ? ? ? ? ? ? ? ? ? ? ?<-t->鐳射加中藥,我一定要把斑治好 ? ? ? ? ? ? ? ?<-t->刮痧治療黃褐斑,我真的堅持不下去啊~ ? ? ? ? ? ? ? ?<-t->我的黃褐斑沒有啦!!<-t-> ? ? ? ?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