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妊娠不足28周、胎兒體重不足1000g而終止妊娠者稱流產。流產發生於妊娠12周前者稱早期流產,發生在妊娠12周至不足28周者稱晚期流產。流產又分為自然流產和人工流產,自然流產的發病率佔全部妊娠的15%左右,多數為早期流產。還有兩種特別流產型別:稽留流產和習慣性流產。

針對意外懷孕,一般人都會選擇流產。那麼流產的方法有哪些?怎樣流產最安全?一起看下文介紹。

1.自行流產。這種流產方式安全係數是最低的。即女性在懷孕初期透過各種激烈、勇猛、摔打、跳躍、纏腹的動作,把胎兒給“折騰”出來。這種方法比較原始,失敗率也很高,建議大家不要使用。

2.藥物流產。懷孕在50天以內的女性可以選擇藥物流產。建議想要終止妊娠的女性到大型正規的醫院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藥物流產,不要相信路邊電線杆上的小廣告,隨便賣點藥自行流產處理,這樣只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更大更多的傷害。

3.做引產手術。如果孕期在四個月以上,藥物流產就基本不可能了,這時可以做的是引產手術。建議在家人陪同下做這個手術,術後要像做月子一樣注意保養身體。

4.做無痛人流手術。現在很多私立醫院都在大肆做無痛人流手術的廣告宣傳,然而這些醫院魚龍混雜,技術好壞真假難辨,所以為了安全考慮,筆者還是建議患者去正規的、口碑好的公立醫院,在給身體做詳細檢查的基礎上,選擇適合自己的流產方式。

5.刮宮手術。如果胎兒已經在您體內生長了100天以上,那麼您就只能選擇刮宮手術了。刮宮手術費不是很高,但是對女性身體傷害很大,一般情況下恢復期都在三個月左右,所以如果要採取這種方式流產,你付出的代價是最高的。

6.打針強生死胎。這是最沒有辦法的辦法。針對的是孕晚期情況。因為事物發展變得的太快,可能由於種種原因,到最後孩子就是不能要了,只能選擇流產,但是在孕晚期孩子已經很大了,這時能選擇的流產方式只能是透過打針,把孩子強生下來,這樣的孩子生下來就是死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