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紋手上疼嗎

紋身就是用針來刺破面板,無論紋在哪裡都會產生疼痛感,紋在手上也不例外。一般來說,身上肉比較多的部位疼痛感會比較弱一些,但如果說是骨骼突出,肌肉又少的地方,紋身時疼痛感會更加強烈,而手正好是這樣的地方,所以在手上紋身比其他地方更疼。

紋身也就是常說的刺青,是用帶有墨水的針刺入面板的底層,在上面製造一些圖案或者是文字。在當今社會,很多年輕人都對紋身情有獨鍾,總覺得這樣很酷。而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可以紋身,當然也包括手上。那麼紋身紋手上疼嗎?
一、紋身紋手上疼嗎
紋身是用帶有墨水的針來刺入面板,無論紋在什麼地方都會出現疼痛感,只是在不同的部位紋身,疼痛的嚴重程度不一樣。一般來說,肉越多的地方,紋身的時候疼痛感會越弱,而骨頭突出、肌肉少、神經多的地方,紋身的時候疼痛感會比較強。手上的肌肉相對來說比較少,骨頭又突出,所以紋身的時候比其他的大多數地方都要疼。
二、紋身紋手上的危害
1.面板過敏
紋身的時候用的很多顏料都是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透過手上的面板進入人體當中有可能會引起發炎和過敏的現象,進而導致區域性的面板髮癢和疼痛,還有可能會出現灼燒感和麻木感,嚴重了還會導致細胞突變。
2.細菌感染
紋身實際上就是用針尖在面板上進行刺和紋,如果是在手上紋身,那麼將會對手部的面板細胞和神經細胞產生危害。而面板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可抵禦外界的機械性、物理性以及化學性刺激所造成的傷害。如果說在手上紋身,那麼手部面板的抵抗力就會降低,這樣很容易導致細菌感染。
3.誘發面板癌
紋身時所用的顏料當中還有鉛、鉻等重金屬,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有著潛在的危害,如果說總是頻繁的去紋身,往往會在身體的面板上留下大量的毒素,從而誘發面板癌。
綜上所述,紋身是有疼痛感的,特別是對於敏感體質的人來說,儘量避免在手上紋身。如果有紋身需求,也需要選擇正規美容機構,以免因操作不當或者器械沒有完全消毒,進而誘發一系列面板疾病和傳染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