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

妊娠期糖尿病分兩種,一是糖尿病合併妊娠,是指在懷孕前就患有糖尿病,那麼懷孕時就會診斷為糖尿病合併妊娠,二是妊娠期糖尿病,是由於妊娠期造成的胰島功能降低,引起妊娠期的血糖不穩。

妊娠期糖尿病早期症狀和糖尿病的症狀相似,有多飲,多食,多尿和口乾,乏力等症狀。

妊娠糖尿病是孕期常見的疾病,它對孕婦身體非常不利,同時也會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治療不及時甚至可能導致流產。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頭暈、全身乏力、面板瘙癢、頻繁飢餓等。妊娠糖尿病主要表現為三多一少,多尿、多飲、多食及體重減輕,需要檢查血糖才能明確確診,需要進行檢查,或者是直接測量血糖,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狀最明顯就是三多一少,伴有嘔吐。

得了糖尿病之後,會出現一些不太明顯的症狀。妊娠糖尿病很容易發生血糖低的症狀。有的妊娠糖尿病會頭暈,甚至暈倒。這個時候就一定要去醫院驗血糖了。疲乏可能是妊娠糖尿病導致的,也可能是勞累導致的。

還可能面板瘙癢:這個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特別容易被忽視。冬天,面板乾燥會瘙癢。夏天蚊蟲叮咬也會瘙癢。所以,孕婦們都不當回事兒。

死胎、飢餓。女性得上了妊娠糖尿病之後,胎兒會因此受到大的影響。如果前一胎是不明原因的死胎,或者是畸形的話。這一次懷孕就一定要注意。飢餓:這個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和面板瘙癢一樣很容易被忽視。孕婦在這個期間一天老是要吃好多次的飯,所以會特別餓。孕婦是一個人的嘴巴,兩個人的飯量。所以本來就很容易感到飢餓。如果吃不飽,孩子在肚子裡是吸收不了營養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