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檢查後多久出結果

現在女性非常關注自身的健康狀況,部分飽受宮頸疾病的女性透過hpv檢查可以初步篩查人體是否攜帶了hpv病毒,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將其作為預防疾病的一種手段。宮頸癌作為僅次於乳腺癌的女性健康殺手,往往讓女性談之色變,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人開始主動前往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力求能夠在感染hpv的第一時間查出結果,避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hpv檢查正逐步成為一種常規的女性婦科疾病檢查方式。

長久以來,女性都十分恐懼宮頸癌這種疾病,認為這是一種十分可怕的婦科疾病,而且任何女性都有患這種疾病的可能,tct檢查作為確診hpv病毒感染的一種輔助檢查手段,一般一週內就能拿到檢查結果,如果透過tct檢查發現體記憶體在hpv病毒,意味著女性一定感染了hpv病毒,需要進行相應的治療。

tct檢查主要採用液基薄層細胞檢測系統檢測宮頸細胞,同時會進行一系列的細胞學分析,透過這種方式檢查得到的結果只是說明體內是否含有hpv病毒,如果檢查結果顯示hpv無只能說明人體暫時沒有感染這種病毒,在以後的生活過程中還是有感染病毒的可能。hpv檢查透過tct技術手段可以篩查體內是否含有hpv病毒,對於預防宮頸類疾病有著重要的臨床意義,建議有婦科疾病特別是慢性宮頸炎的女性朋友,能夠做到每年做一次tct檢查,這樣可以很好的預防出現宮頸癌的情況,可以隨時關注身體指標的變化,對身體狀況有更加深入的瞭解。

hpv檢查雖然不能確診什麼疾病,但對於保障女性健康,特別是預防宮頸癌的發生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建議女性朋友定期檢查一次,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更加要注意個人的清潔衛生,儘量選擇乾淨透氣的內褲,做到勤洗,透過多方面防範於未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