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狂躁症有哪些表現

躁狂的典型症狀是情緒高漲,思維和活動增多。特點1.感覺過於自信,甚至是華麗的想象。2。睡眠比平時少。三。不能停止說話4。思緒飛逝。5。很容易分散注意力。在性生活和社交場合過於活躍的時候,做或學都可以發揮非凡的作用,或者大部分時間都感到興奮。7。快樂的活動不考慮後果。8。不會考慮長時間坐在一個地方。9。處理事情太嚴格了。

1。精神因素:躁狂抑鬱性精神病的發作可能與精神刺激有關,但它只能被視為一種誘發因素。

其特徵是情緒高漲或易怒,症狀持續至少一週。在情緒高漲的狀態下,至少有以下三種症狀:

2.講話明顯比平時多;

3。聯想速度加快,或者概念不穩定,或者自我滿足的速度跟不上思維活動;

4。疏忽或轉移;

5。自我評價過高,達到錯覺水平;

6。自我感覺,如特別靈活的頭腦、特別健康的身體或特別精力充沛的身體;

7。睡眠需求減少,不疲勞;

8。增加活動或情緒激動;

9。魯莽行事或追求快樂,不管後果如何,或冒險;

10。性慾明顯增強。

(1)情緒高漲:自我感覺,如精神特別靈活,或身體特別健康,或精力特別充沛。

(2)易怒性:可能被小事情困住,或者他們的意見沒有被採納或反駁,他們憤怒、猛烈的雷鳴,甚至傷害人們,但在一瞬間,他們只是悠閒。

(3)思維加速:聯想加速,或觀念不穩定,或有意識的語速跟不上思維活動的速度;注意力不集中,不持久,或語境發生變化;患者一般自我評價過高,誇大了自己人的智力、才能、健康,地位和金錢,以及傲慢和自大,都能達到妄想的程度。

(4)語言動作增多:言語明顯多於平時,睡眠需要減少,而且沒有疲勞;精力充沛,活動增多,愛偷偷摸摸,不猶豫,忙碌,不疲倦,但經常無頭,缺乏有效性;食慾提高,性慾明顯增強,行為輕浮,接近機會。網站性別。

(5)躁狂症狀消失後,無內容與情緒症狀不協調的妄想或幻覺,無奇怪行為或應激症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