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正常子宮內膜厚12怎麼辦

子宮內膜增厚12mm需要看是哪個時期的,子宮內膜的厚度是跟月經週期有關係的排卵期是8-9mm,排卵後1-2天是11-12mm月經前大約是15-19mm,子宮內膜厚可能由於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有可能會影響受孕的,建議你進行內分泌方面以及系統的檢查,查明具體病因,對症治療。

子宮內膜厚度在月經週期的不同時間是不一樣的,一般月經過後子宮內膜厚度為0.2-0.3cm,隨著月經週期進展內膜厚度越來越大,月經來潮前達到1cm,您子宮內膜厚度1.2cm有兩個可能一個是快要來月經了,一個是懷孕初期。建議您先排除懷孕,如果不是懷孕就耐心等待月經來潮。

看看具體情況的這段時間還是要多注意保持一個正常生活作息飲食的話要多睡醒,等一下,如果還會有這種情況的發生見一個去醫院進行一個治療。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如果月經的第十天內膜厚是九毫米的話,也屬於正常現象,不必太擔心,月經期間避免著涼和勞累放鬆心情,如果打算懷孕的話是可以在排卵期進行同房,懷孕機率比較大,一般排卵期是下次來月經前14天左右。排卵期的前五天和後四天是屬於危險期,如果打算懷孕的話,孕前是需要吃上葉酸片,有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的作用。

目前看是子宮內膜的厚度在正常範圍之內。月經週期一般是跟勞累,精神緊張,環境改變有關係,提前或錯後一週都屬於正常的。建議把主要症狀描述一下,看是否需要治療,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適當鍛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