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多動症的相關介紹

小兒抽動症在現今社會已經不足為奇了,因此,很多家長就誤認為這是不足為奇的小毛病進而忽視了它的重要性而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那事是究竟是什麼樣呢,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患者經常很難完成有條理、有順序的任務或其他活動,患兒往往會在學習上和生活上,不能保持安靜,並且會做出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

二、對不喜歡的事情沒有足夠的耐性,注意力分散的小兒抽動症的表現主要是因患兒抽動和不自主發聲而引起,症狀更嚴重的抽動症兒童眼睛很難專注的盯著書本,從而嚴重影響孩子的學習成績。

三、孩子從10歲到12歲是認知的重要過程,這個時期是從“自然人”到“社會人”過渡的重要時期,如果孩子不能得到其他人的認可和贊同,就很容易產生消極和嚴重的心理自卑感,那麼兒童的自我意識便會較低,對孩子個性的發展帶來影響。

四、抽動症會嚴重營養孩子和同學之間的交往和社會交際能力,嚴重的抽動症使他們不能正常的交流和溝通,長久之後就會產生強烈的自閉症,導致他們的自卑退縮,進而產生嚴重的社交障礙和行為不成熟。

小兒抽動症看起來貌似是一種簡單的疾病,有的家長朋友會誤認為這是孩子的天性,從而延誤了孩子病情的治療,導致了更為嚴重的後果,釀成不可挽回的遺憾,是很多父母終生活在痛苦的陰影裡。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