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一分鐘性教育短片:一分鐘教你防止胸部下垂

擁有一對堅挺俏麗的乳房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很擔心自己胸部是否會下垂。如何預防胸部下垂呢?

尤其是對女性來說,擁有豐滿的胸部就等於擁有了一筆財富,但越來越多的女性被胸部下垂困擾著,要知道如何防止胸部下垂就要先了解胸部下垂的原因。

導致胸部下垂的原因有很多,總結來說,以下幾個最為關鍵。

(1)年齡的增長導致胸部肌肉衰老;

(2)面板乾燥,肌膚失去了彈性;

(3)反覆減肥,加重肌膚和肌肉的負擔;

(4)較為激烈的胸部鍛鍊,讓Cooper韌帶反覆拉伸,失去彈性;

(5)懷孕和哺乳時變大變發達的乳腺,在哺乳之後變小,也會導致胸部下垂;

(6)乳房的重要組成部分——脂肪的減少,也是導致下垂的原因。

如何預防胸部下垂?

1.將一隻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併攏,放在對側乳房上,以乳頭為中心,順時針由乳房外緣向內側劃圈。兩側乳房各做10次,可以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增加乳房的營養供給,並有利於雌激素分泌。

2.四指合併,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下緣,由外往內滑動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全吸收,可有效改善胸部外擴現象。

3.四指合併,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外緣,由下往上滑動的同時,將腋下贅肉往內撥,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完全吸收,可預防胸部下垂,幫助改善副乳現象。

4.兩腿前後分立,前弓後蹬,手持拉力器,將雙臂沿雙肩水平方向往前直伸,接著雙臂向後,胸部前挺。此套動作連做數次,每分鐘重複做25-30次為宜。

5.以手持啞鈴站立,一手前平舉與肩同高,另一手沿體側下垂。然後兩臂於體前上下交替舉啞鈴,每分鐘重複做25-30次為宜。

6.仰臥,雙手握啞鈴置於體側。然後兩臂輪流舉啞鈴於頭前上方,速度同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