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陰囊溼疹有什麼症狀

  疾病發生的時候都會產生一些症狀,但不少患者對此並沒有在意,等到疾病嚴重的時候才去後悔。男性的隱私部位要是出現了瘙癢會給患者帶來許多的尷尬,陰囊溼疹給男性患者帶來了很多的不便,陰囊溼疹是溼疹中最常見的一種,侷限於陰囊面板,陰囊溼疹會有劇烈的瘙癢,皮疹呈多形性變,特別容易復發,那麼,陰囊溼疹有哪些症狀表現形式?

  1.急性陰囊溼疹主要表現為陰囊面板瀰漫性發紅、腫脹、有劇烈瘙癢,可同時出現許多針頭至米粒大小的丘疹、水皰,經搔抓或摩擦後,紅斑、丘疹、水皰破裂,顯露出大片溼潤糜爛,有大量淡黃色漿液滲出,部分凝結成對淡黃色痂。一般經2―3周,紅腫減輕,滲液減少,逐漸完全癒合,但容易復發。

  2.亞急性陰囊溼疹是由急性陰囊溼疹轉變而來,表現為陰囊面板輕度變厚和輕度糜爛,鱗屑較多,滲液甚少,仍有劇烈瘙癢。

  3.亞急性陰囊溼疹未及時治療,遷延日久,或者反覆發作,可轉變為慢性陰囊溼疹。表現為陰囊面板逐漸增厚粗糙,呈暗紅或灰褐色,皺褶肥大,呈核桃殼狀,有鱗屑附著,在病程中又可因劇癢瘙抓後出現糜爛、滲液等急性或亞急性陰囊溼疹的症狀。

  4. 慢性陰囊溼疹:由急性、亞急性溼疹長期不愈、反覆發作而來。亦有少數起病即為慢性者。皮損境界明顯, 炎症改變不顯著,主要表現為面板肥厚 ,粗糙,嵴溝明顯,乾燥,脫屑 ,呈苔蘚樣變,皮色呈暗紅或深褐色,有抓痕、少量丘疹 、血痂、色素沉著;瘙癢劇烈 ,不時發作,尤以夜間或情緒緊張時更甚。常伴性情急躁、 失眠、 頭昏乏力 、腰膝痠軟、苔薄、脈濡細等症狀。

  經過以上的講解,相信您對陰囊溼疹有哪些症狀表現形式也有了一定的瞭解,患者要及時治療,爭取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