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女人心中的男神 你需要達到15條標準

男神是很多女生想要追求和喜歡的物件,那麼男神有哪些標準,男生們怎麼樣才能成為男神呢?

網路詞彙,與"女神"相對應。男神: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白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學、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無數少女的夢中情人,無數女人的性愛幻想物件。

男神的15條標準:

1、身高180以上

2、聲音好聽

3、眼睛迷人

4、笑起來好看

5、話不要太多

6、體形OK,有肌肉,但不要太多

7、會跳舞的加分

8、不要太色,不要碰一直看美女

9、手很溫暖

10、飯量大

11、力氣要大

12、唱歌好聽

13、不要跟女生搞曖昧

14、有紳士風度

15、幽默。

除了這15個標準之外,男神在個人的性格方面也有著自己的特點,無論是日常和人交往方面的談吐,還是結婚之後對於妻子對於家庭的愛護,男神都是很努力的。

1.談吐:

標準的普通話,聽著順耳、清晰、表達清楚、幹練、不囉嗦、經常面帶微笑,說話時看著對方的眼睛,這些基本都是男神的標準。

男神的談吐忌諱囉嗦。

2.做事風格:

男神做事忌諱婆婆媽媽,男神做事標準以雷厲風行、果斷、速度、效率、敢作敢為、大膽、心細、臉皮厚這樣的風格。

男神的做事風格建立的男人的基礎上。

3.不亂花錢:

亂花錢的人肯定不是好習慣,但是不會花錢的人就有問題了。

男神要會花錢,不是亂花錢,錢要花在刀刃上。

男神為你花錢,你要學會珍惜~!

4.愛護女人:

男神沒有不會愛護女人的,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被女人打的男人且不還手可能被定義為男人。但是若是被女人打時是一種樂趣享受且能讓女人感覺是一種情趣的男人就是男神了。

男神一定要愛護女人。

5.保護家庭:

男神是愛家的,不愛家的男人絕不是男神,男神感情專一。懂得珍惜和拒絕。

男神:擁有博愛精神但更專一的愛護家庭象徵。

男神:你值得做到,值得女人擁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