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症怎麼辦?

  無精症怎麼辦?一、內分泌治療:

  對於檢查由於內分泌異常引起的無精子症,應採用內分泌的方法進行治療。1、內分泌檢查血FSH,LH明顯低於正常,說明是低促性腺激素功能減退,可以應用hCG或hMG進行治療,需要一年的時間即可見效。2、高泌乳素血癥患者可以應用溴隱停治療,若檢查泌乳素過高,應做核磁檢檢視是否有垂體腫瘤,若是下丘腦或垂體腫瘤引起的無精症,應對此做放療或手術治療。

  無精症怎麼辦二、精索靜脈曲張的治療:

  檢查是精索靜脈曲張引起的無精症,原則上都可經手術治療。在做手術前需要做睪丸活檢檢查,以確定睪丸的受損的程度,可以判斷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後的睪丸生精功能恢復情況。若睪丸活檢的結果睪丸已經嚴重損傷,並且是不可逆的損傷,則沒有必要做此手術。若睪丸的受損的程度輕微,手術後有好的效果。

  無精症怎麼辦三、隱睪的治療:

  隱睪主張在2歲前進行手術治療,若時間越晚,對生育的影響越大,如成年後發生無精症時再手術,對睪丸的生精功能無改善,手術的目的是防止睪丸以後發生惡變。對於父母發現孩子是隱睪時,要及時治療,否則後悔莫及。

  無精症怎麼辦四、輸精管,附睪的治療:

  檢查睪丸活檢正常,引起無精症的原因就考慮是輸精管堵塞引起的,對於精索部的輸精管堵塞,我們採用輸精管介入的方法進行一次性復通。此多是由於炎症引起的輸精管不通。我們採用應用特製的器械經皮直接穿刺做輸精管造影,避免了切開的方法對輸精管大的創傷,在做輸精管造影時若發現輸精管堵塞於精索部,應用介入的方法做輸精管復通術,若是輕度的炎性粘連,可一次復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