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咽癌的症狀是什麼呢

  什麼是鼻炎癌的症狀表現呢?多數人雖然知道鼻炎癌的疾病,但是具體的還是不怎麼了解。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從下面的文章中來了解下這方面的鼻炎癌的知識吧。

  1)單側鼻塞:早期鼻炎癌的症狀多不明顯,隨著鼻炎癌的腫瘤的長大而呈現進行性加重。它與感冒不同,表現為單側鼻塞,且抗感冒治療無效。

  2)單耳部症狀:鼻炎癌的癌腫組織增大,侵犯耳咽管可引起中耳炎,引起耳部疼痛、耳鳴、聽力減退、若壓迫咽鼓管咽口時,使鼓室內外壓差變化增大,可加重耳鳴症狀。這些都是屬於患有了鼻炎癌的症狀表現。

  3)偏頭痛:約見於1/3的鼻炎癌患者,頭痛劇烈且部位較固定,服用止痛劑無效。頭痛是由鼻炎癌的癌組織侵犯或壓迫顱神經所引起。

  4)單側口眼歪斜:鼻咽癌的症狀可侵犯到顱神經,還可產生口角歪斜,患側眼視力下降,或出現複視。這些鼻炎癌的症狀有時是某些患者的初診主訴。

  以上所講述的就是患有了鼻炎癌的症狀表現具體的描述,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瞭解到這方面的鼻炎癌的知識,及時去治癒好鼻炎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