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陰囊溼疹的症狀有哪些

  現在陰囊潮溼的發病率在不斷增多,但還是有不少的人對此病沒有認識,所以沒能及時的發現這個病。陰囊溼疹這是一種常見疾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可是你知道它有幾種臨床表現嗎?我們經常看到的可能只是它的一種或者兩種臨床表現,其實一種疾病它的臨床表現有好多種,於是我就是收集了一些關於這種疾病臨床表現的文章,希望對大家有用。

  根據病程分為急性陰囊溼疹和慢性陰囊溼疹兩種

  1、急性陰囊溼疹的主要自覺症狀是瘙癢,病人常因陰囊的瘙癢而發現本病隨著病情的發展瘙癢逐漸加重,搔抓不能緩解瘙癢,嚴重者影響睡眠和工作,症狀包括如下幾點:

  (1)小丘疹皰疹和小水皰,陰囊部可發現密集分佈的小米大小的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

  (2)滲液和糜爛面,由於瘙癢引起搔抓將丘疹丘皰疹水皰等皮損抓破,不斷有漿液滲出,常浸溼內褲形成糜爛面。

  另外,區域性用肥皂水燙洗及搔抓都能使皮損加重,飲酒失眠緊張也可使皮損加重。

  2、 慢性溼疹以四肢多見。表現為面板增厚粗糙,可呈苔癬樣變,脫屑,色素沉著,自覺劇癢。常可急性發作,病程可達數月至數年溼疹臨床症狀變化多端,根據發病過程中的皮損表現不同,分為急性、亞急性和慢性三種型別。

  (1)急性溼疹的損害多形性,初期為紅斑,自覺灼熱、瘙癢。

  (2)繼之在紅斑上出現散在或密集的丘疹或小水皰,搔抓或摩擦之後,搔破而形成糜爛、滲液麵。日久或治療後急性炎症減輕、皮損乾燥、結痂、鱗屑,而進入亞急性期。

  (3)慢性溼疹是由急性、亞急性反覆發作不愈演變而來,或是開始時即呈現慢性炎症,常以侷限於某一相同部位經久不愈為特點,表現為面板逐漸增厚,皮紋加深、浸潤,色素沉著等。主要自覺症狀是劇烈瘙癢。

  看完以上的文章,大家是不是對陰囊溼疹這種疾病的症狀有了更加全面的認識?知道了具體的症狀,就更加好辨別這種疾病,一旦辨別出來應該及時的就醫。不要做錯治療的最佳時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