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的危害都有哪些

性生活其實挺重要的,如果想要生育孩子性生活肯定是避免不了的,但是有些新婚的男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裡緊張的原因老是容易出現勃起無力的情況。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會帶來哪些危害?對於男性朋友而言,在要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陰莖無法正常勃起或者勃起不堅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也是件比較丟人的事情,勃起功能障礙不僅會使得性生活大打折扣,還會使得男性朋友在妻子面前失去自尊,影響正常的心理。那麼,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會帶來哪些危害呢?

那麼,勃起功能障礙會帶來哪些影響呢?一起來看看專家的說法。

第一、產生焦慮和憂鬱:專家指出,焦慮和抑鬱在臨床上被認為是心理性性功能障礙的主要因素。

第二、產生性恐懼:專家指出,抑鬱引起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機理通常都比較複雜。而通常伴有焦慮時,抑鬱這種心理的存在也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和性危機。若兩者同時存在,則容易走進勃起功能障礙的惡性迴圈中。

第三、造成心理障礙:專家指出,外傷、疾病、藥物等的出現都容易引起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導致心理的異常。一般這種心理障礙比較多見於情感脆弱的人。

第四、造成難以治癒的頑疾:早年有器質性損傷的年輕人常容易誘發心理障礙,以致拒絕約會,甚至對性接觸也持有牴觸情緒,擔心自己性無能被人知道,長久拖延下去勢必會造成難以治癒的頑疾。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對人體的危害?

1、影響男性生育:

無法將精子輸至女性的宮頸口,給生育下一代帶來困難。對於病情較輕的患者,常見症狀是勃起不堅,可以勉強完成性生活。但此時患者的生理機能處於非健康的狀態,精子質量較差,很難能保證育出健康的小生命。可見,陽痿病症不僅影響患者的生育能力,還可能會影響到下一代的健康。

2、阻礙兩性關係:

男性的超負荷心理壓力如夢靨般時時困擾,並長期籠罩於疾病的陰影之下,工作、生活備受影響與殘忍折磨。長時間的心情苦悶、情緒壓抑,會使患者喪失生活激情、消極萎靡,甚至造成心理痼疾。陽痿易與抑鬱症併發。患者因陽痿引起焦慮、自卑、夫妻失和等,這些都易導致陽痿患者產生抑鬱。

3、影響健康:

從病因來看,糖尿病、高血壓等器質性疾病都可能引起陽痿。可以說,陽痿的出現,說明患者的健康已亮起了紅燈。如果仍不積極診治尋求改善,則很可能會導致不可逆轉的危害。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發展為永久性的性功能障礙。這樣就可能導致性激素分泌嚴重不足,嚴重的還會不利於男性的生理特徵。

以上就是男性勃起功能的危害了,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應該瞭解男性勃起功能的治療已經瞭解了吧。大家應該充分的利用這些疾病的常識,來幫助男性勃起功能這種疾病的治療,這對疾病的治療是很有幫助,希望小編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