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彩超一般幾個月檢查

大部分人說的孕期四維超聲檢查是指大排畸,也就是全面的胎兒畸形的排查,是透過患者可見的、可理解的B超影象,看胎兒是不是發育有嚴重的畸形,進而來排除畸形的疾病,一般是在懷孕20到24周來做此檢查,最好不要超過28周,用四維B超做大排畸,它的檢查時間要比普通的常規B超時間要長,所以在檢查前要注意補充營養、避免低血糖。

四維彩超主要是用於檢查胎兒面部畸形,如唇顎裂等,也可以檢查胎兒的肢體及運動情況,同時還可以對胎兒的體表進行檢查,如脊柱裂、大腦、腎、心臟、骨骼發育不良等,以便儘早進行治療。但對於胎兒內臟的問題,四維彩超的篩查不夠理想,並不是所有的畸形都能夠用四維排除。另外,四維彩超檢查的範圍還包含檢查腹部、血管、小器官等多領域都有所應用。

四維彩超目前主要用於產科中孕期胎兒超聲檢查和婦科輸卵管超聲造影。四維彩超能夠多方位多角度的觀察宮內胎兒的生長髮育情況,而且可以為早期診斷胎兒先天性體表畸形提供準確的科學依據。過去的B超裝置只能檢查胎兒的生理指標,而四維彩超還能對胎兒的體表進行檢查,如胎兒的面部病變,唇顎裂、脊柱裂、大腦、骨骼發育不良等,以便儘早的進行處理治療。四維彩超能夠顯示宮內胎兒的動態形態,讓準媽媽看到宮內寶寶的一舉一動,親身體會到寶寶的笑容相貌。

四維彩超它是根據檢查的專案收費,而不是這個儀器、機器技術多少錢,是這個檢查專案需要,檢查的時間需要多長時間,或者它的難度有多大,是這麼來選擇它的價格的。並不是說四維儀器多少錢。四維超聲個檢查費用是根據檢查專案不同而不同的。現在的四維檢查可能是在公立醫院不太多,在私立醫院多,因為大家更是希望看到孩子的面部,所以四維在我們醫院,大概是根據套餐收費。套餐的價錢可能會送你一個四維,但是你要單選,大概也就一千多塊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