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提高生育能力該怎麼做

生兒育女是女性的一項光榮而神聖的權利,也是社會的一種使命。但生活中也會經常出現女性難以懷孕的現象,這跟生活中的一些壞毛病有很大關係,今天我就和大家簡單地說一下我們在生活中該怎麼預防生育難得方法。

1、提高生育能力,女性要知道不能吃全素食。很多素食主義著,百分之60出現了停止排卵的現象,並且月經週期普遍短,這是對生育非常不利的,多吃素對身體有好處,但是不能一直全素食進行,這樣對一些營養的吸收就有很大影響。

2、經期不能做愛。經期生殖道粘膜處於損傷狀態,經期做愛的話很容易導致精子與免疫細胞接觸,導致抗體產生,對以後受孕有很大影響,而且經期做愛還會帶來很多炎症。

3、不要輕易減肥,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都希望有個苗條的身材,但是太重或著太輕的人都不容易懷孕,體重過低會造成腦下垂體分泌促濾泡素及促黃體素不足,嚴重影響受孕。

少穿緊身褲,多運動一下對生育有很大幫助,有孕育計劃的女性每天應保持30分鐘左右的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