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的症狀

已婚女性剛知道懷孕後覺得很幸福很興奮,但懷孕過程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必須面對很多的突發情況,女性在懷孕之後一定注意身體的變化,出現異常後,女性一定要注意,很可能是先兆流產,那麼先兆流產症狀有哪些?

一般妊娠28周以前出現陰道流血、下腹痛、腰痠、小腹墜脹等症狀稱為先兆流產。先兆流產的症狀為懷孕早期間(3個月以內),陰道少量流血,可伴有下腹部疼痛,但無組織物排出。

1、輕微下腹痛:胎動有下墜感,輕度腰痠腹脹。

2、陰道出血多:大約有50%左右的先兆流產病人形成流產。由於出血過多,可出現感染,甚至導致敗血症而死亡。

3、懷孕以後陰道有少量出血:根據流血量和積聚在陰道內的時間的不同,顏色可為鮮紅色、粉紅色或深褐色。

4、妊娠早期陰道出血:色暗淡,腰痠,腹墜痛或有屢次墮胎史。常伴有頭暈耳鳴,小便頻數,夜尿多,舌淡苔白。

所以,女性孕期一旦出現陰道出血、還伴有下腹疼痛時,要是不嚴重的話,那就要停止工作在家休息一段時間,要是嚴重的話,一定要及時就醫進行治療,以免造成流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