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病症的病因有哪些

  很多人都有慢性腎炎,可是大家卻不知道,慢性腎炎的表現形式有哪些。腎炎的到來,給人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了很多的影響,那麼腎炎的病因是怎樣的呢?

  1.以單純性血尿為主要表現的病因主要有:

  ①iga腎病,尤其早期,非iga系膜增生性腎小球腎炎;

  ②局灶性腎小球腎炎以及薄基底膜腎病也可為過敏性紫癜性腎炎、狼瘡性腎炎、感染性心內膜炎等所致腎臟損害的早期表現,以及薄基底膜腎病。所以,引起隱匿性腎炎的原因是大家要十分注意的。

  2.以輕、中度無症狀性蛋白尿為主要表現的常見病因為微小病變性腎炎、系膜增生性腎炎、膜性腎病、局灶節段性腎小球硬化及某些iga腎病的早期、澱粉樣變腎病、糖尿病腎病(dn),系統性紅斑狼瘡(sle)、狼瘡性腎炎ln)以及指-骨突骨綜合徵。

  3.以無症狀性血尿伴蛋白尿為主要表現的常見病因 為多種腎小球疾病(如腎小球輕微病變、系膜增生性腎炎、局灶增生性腎炎及iga腎病)某一階段的早期表現。

  以上就是腎炎的病因的一些表現形式,其實腎炎的病因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為大家介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