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後勃起困難怎麼回事

勃起,是指動物的陰莖、陰蒂或乳頭膨脹變硬的狀態和過程。一般指男性陰莖受刺激後,在短時間內鬆弛開來,快速的充血,將血液灌注到海綿體內的靜脈血管直到壓力上升到一定的限度才停止。感冒是一種常見的急性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性疾病,多由鼻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埃可病毒、柯薩奇病毒、冠狀病毒、腺病毒等引起。感冒後勃起困難怎麼回事?

感冒後勃起困難怎麼回事,估計是因病毒感染了中樞神經而發性了輕度的脊髓炎或腦炎。需要做腦磁共震檢查並臨床症狀綜合分析才能為病情定性議定出有效的治療方案。需要藉助磁共震照片為指導。若真是這樣的病理,延誤治療受累神經變性會導致永久性的無性功能。

感冒後勃起困難要注意保暖,多喝水,避免熬夜,另外注意平時增加鍛鍊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如果在流感季節,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去。

感冒以後出現勃起困難的症狀,有可能是性功能障礙,可能是和前列腺問題或者腎虛有關,可以積極的治療感冒,儘量多喝水,多休息,觀察一下,如果沒有好轉,應該去醫院檢查。

感冒後勃起困難,這跟感冒期間,身體虛弱有關係,身體恢復後,陰莖會同之前一樣,有勃起的,不用擔心。

感冒後勃起困難主要是感冒引發體虛引起的,還是需要慢慢調養的,平時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質、高維生素、低糖、低脂肪飲食,不吃或少吃動物性脂肪、甜食,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

以上介紹了感冒後勃起困難怎麼回事,一般感冒是不會引起無法勃起的,可能是心理原因。如果是嚴重感冒暫時體力不足導致的。平時需要常吃一些補腎食品。多喝水,不要吃的太鹹。注意保暖,多喝水,避免熬夜,多多觀察一下,如果沒有好轉,應該去醫院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