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動作可以瘦肚子

現在的人們對於自己的身材都是非常注重的,可是大部分生完孩子的女性朋友都是很難保持好身材的,尤其是肚子特別容易出現贅肉看起來和帶著個游泳圈一樣穿衣服非常的難看,有些肚子發福的朋友非常的想知道到底什麼動作瘦肚子最快,那麼做什麼動作可以瘦肚子?

貼牆站是一種瘦肚子效果非常好的方法,有些人看到別人貼牆站的時候都覺得這樣的動作非常簡單,但是自己做起來卻發現非常的難,在貼牆站的時候將自己的整個後身包括後腦、肩膀、腰、臀、大腿、小腿和腳後跟全部都貼在牆上,每天保持這樣的姿勢站立三十分鐘左右,堅持一段時間就會逐漸的告別小肚子。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腳開啟與肩同寬,先將右腳向上抬起10CM,腳尖往裡勾起並停頓一秒,再輕輕放下,注意腳後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後換左腳再重複同樣的動作。一組動作重複5次。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腿開啟與肩同寬。手臂彎曲伸成90度直角貼緊地面,手心朝上。彎曲左腿膝蓋,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夠碰觸左腿膝蓋。換右腿重複同樣的動作為一組。重複2—3組,每組10次。

平躺仰臥,兩腿開啟與肩同寬。兩臂伸直,肘部貼近耳朵部位,分別抬起左腿和右手並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觸碰左腿腳尖,左右各7次為一組,重複2—3組。

肚皮舞,肚皮舞除了作為一種舞蹈藝術形式以外,也經常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而進行推廣。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也能夠燃燒大量多餘的脂肪,一段持續60分鐘的肚皮舞,能夠燃燒330卡的熱量,是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之一哦。

不過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減肥瘦肚子都要持之以恆,只有每天堅持,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如果半途而廢用任何一種方法都是無法減肥成功的。在減肥打路上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如果只運動不控制飲食的話,是瘦不下來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