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傷性面癱的發病原因是什麼

面部是我們的門面,擁有一張完美的臉蛋可以讓我們人緣變得更好,而面癱一直成為大家的困擾,相信大家對於面癱並不陌生,那麼創傷性面癱的發病原因是什麼?是很多患者最關心的問題,所以今天我們的小編為你介紹一下。

一、醫源性損傷:醫源性損傷是一種複合性或綜合性損傷,幾乎包括了各種損傷形式。

二、缺血性創傷:缺血性創傷是多種面癱致病因素中比較常見的一種,也是創傷性面癱的發生機理之一。

三、物理性損傷:物理性損傷,比如電灼損傷、冷凍損傷、熱損傷、放射性損傷、鐳射損傷等都是創傷性面癱發生的原因。

四、機械性損傷:機械性損傷往往是指與頜面部所引起的損傷,損傷形式有壓榨性損傷、銳器切割傷、鈍器摩擦傷、急慢性擠壓傷、牽引性損傷等。

五、化學性損傷:創傷性面癱發生的原因一般與部分人所從事的職業有關主要是長期接觸有毒物,面神經分佈去神經毒素性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