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多男孩生殖系統旁邊有個肉球怎麼回事

3歲多男孩生殖系統旁邊有個肉球的情況是有的,導致這種情況的病因比較複雜,發現這個情況最好是去醫院進行檢查針對性治療,避免影響到寶寶的正常發育。

很多時候是由於小孩比較小,盆底肌肉發育不完善出現的鞘膜積液或者小兒疝氣導致的,這種情況要注意不要讓寶寶哭鬧,越是哭鬧用力導致情況會更加嚴重,嚴重的話最好是手術治療。還有可能是由於不注意衛生以及清潔不乾淨出現發炎引起,有的小男孩喜歡用手抓撓,導致細菌感染,需要對炎症感染進行治療,家長要注意督促。也有的這種肉球是囊腫引起的,這個囊腫裡面都是液體,用手觸控是沒有疼痛,這種情況需要對醫院對囊腫進行評估,必要時候需要手術切除。要是肉球質地比較硬,小孩時常哭鬧,一般是由於炎症刺激發炎導致生殖系統腫大,並且伴有疼痛,是需要進行消炎抗感染治療。對於寶寶生殖系統旁邊有肉球不可馬虎,需要去醫院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