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衰竭能活多久

當患上了肝衰竭疾病以後能夠活多久,主要是根據肝衰竭疾病型別、原發疾病的嚴重程度,還有患者的恢復狀態,是否出現了其他比較嚴重的併發症來共同決定的。

如果是急性的肝功能衰竭,治療難度會加大,而且死亡率是很高的,如果既往沒有慢性肝病,患者存活後預後還是很不錯的。慢性肝功能衰竭的患者,如果平時出現不適的症狀,就要積極的進行治療,才能夠達到治療的效果,如果是比較嚴重的可以進行肝的移植。

對於慢性肝功能衰竭,如果出現了比較嚴重的併發症,患者的存活期可能會短一些。肝衰竭的患者在做了肝移植手術以後,存活的時間比較長,可能是10年也可能是20年,甚至是更長的時間。但是也有的肝衰竭的患者引發了嚴重的併發症,在治療的期間就出現死亡的情況。

所以肝衰竭疾病是一個比較嚴重的疾病,在早期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症狀,需要及時的進行判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