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低分化鱗狀細胞癌,怎麼辦

宮頸癌的型別有很多種,而鱗狀細胞癌也是其中一種,這種癌細胞極易擴散和惡化,手術治癒率較低,因此如果發現此病症應立即到醫院進行手術,最好進行大範圍切除術,保證病灶被徹底清除。

宮頸癌鱗狀細胞癌也是宮頸癌的一種,臨床表明80%宮頸癌多與HPV(人乳頭瘤病毒)感染有關。早期宮頸癌症狀較為明顯,如陰道不規則出血、白帶異味較重並帶有血絲樣等。因病症特徵與一般婦科疾病相似因此常常被人們忽視。

而鱗癌通常可分為高分化、中分化及低分化三個階段,指的是其分化程度,後者較前兩者相比惡化程度較高,治療起來也更加困難,也極易出現擴散的情況,因此應及時就醫,耽誤時間越久,病情惡化程度就越大,需要進行多次放化療才能起到控制效果,病人也應積極配合治療,保證良好的心態才能對病情治癒帶來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