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時候熬夜頭疼,怎麼辦

長期熬夜不利於身體健康,甚至會因此而引起心腦血管疾病出現,部分人出現頭痛與熬夜造成的腦血管痙攣有直接關係,需要及時進行改善。

出現頭痛現象時應及時停止熬夜,並且適當的休息,避免過於勞累,在晚上的10點左右應儘早睡覺,這樣可以讓腦部組織和神經得到充足的休息,減輕頭部疼痛症狀。

對於頭痛症狀不是特別嚴重的患者,可以通過服用谷維素片、複合維生素B藥物進行改善,這些藥物具有營養神經的作用,所以可以減輕因為神經緊張,血管痙攣而引起的疼痛。對於疼痛比較嚴重的患者可以在短時間內服用曲馬多膠囊進行緩解。

部分患者的頭部疼痛症狀比較嚴重,在使用藥物治療後效果不佳,這類患者應到醫院去進行頭部ct檢查和彩超檢查,並且根據檢查結果來使用合適的藥物治療,在藥物治療的基礎上可以同時結合頭部鍼灸、推拿等方法改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