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頭髮脫髮怎麼辦

油性頭髮脫髮這是屬於脂溢性脫髮,要口服藥物來控制脫髮,平時要避免熬夜。

油性脫髮也就是脂溢性脫髮,由於油性頭髮,頭部毛囊分泌相對旺盛,導致毛囊口阻塞而受損。頭髮的生長減慢,生長的數量減少,導致脫髮。

髮油、脫髮,這種症狀屬於脂溢性脫髮。病因可能和家族遺傳有關,也可能是飲食不當引起或加重的。在治療中,米諾地爾酊可以適當地應用,結合口服藥物來控制脫髮。

女性可口服非那雄胺或螺內酯。當然除了藥物治療,還需要儘量避免熬夜或過度疲勞,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包括海鮮製品等。

脂溢性脫髮也稱為雄激素性脫髮,如果出現上述症狀,請改善飲食,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少喝酒熬夜,使用洗髮水產品去除頭油。如果情況嚴重,也可以到專業醫院治療,如外用二硫化硒洗髮水,口服精武膠囊或植髮。治療分為口服和區域性治療,區域性藥物一般為2%~5%米諾地爾溶液,可減少脫髮刺激新發的生長。對病程短、皮疹範圍小、毛髮稀疏的輕症患者有一定療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