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血脂稠,吃什麼藥物啊

他汀和貝特這兩類藥是臨床上使用最多的兩類降血脂的藥物。如果選用降血脂的藥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找醫生開具處方,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服用。

血脂高的藥有很多種類,像他汀類、貝特類、煙酸類,包括腸道抑制膽固醇吸收的藥物等等。不同的藥作用機制不太一樣,目前在臨床上使用最為廣泛的是他汀類藥物。

他汀類藥是降低膽固醇為主的一類藥物,效果是非常好的,在治療血脂異常,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方面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使用最為廣泛,也是最重要的改善血糖的藥物。貝特類藥主要降甘油三酯為主,也就是一些甘油三酯水平比較高的病人可以選擇貝特類藥物。

他汀和貝特這兩類藥是臨床上使用最多的兩類降血脂的藥物。如果選用降血脂的藥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找醫生開具處方,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服用。因為降血脂強調的是正規合理使用,如果使用不當可能會導致一些不良的後果,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去小的沒有正規資質的診所或者一些機構等等,那些藥很多情況下安全是沒有保證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